临江照衣
情生忧怖,爱生离愁。
 

《【布鲁游】星之扉·4》

Chapter.4

选手感言完毕,就是嘉宾致辞,不动游星对这种场面早已应对自如,简单的说了几句后,就和布鲁诺龙亚他们一起退后等待主办方做结语。

主办方的废话总是最多的,期间坐在后面的布鲁诺一直频频偷看身旁的游星,还自以为很隐蔽的没有人发现,不动游星无奈之下,只能伸手悄悄拍了拍布鲁诺的侧腰,侧头附耳低声说:“一会你单独来下休息室,我有话跟你说。”

“?!!”布鲁诺瞪大眼睛望向游星,对方已经神情自若的恢复了一向的淡定面容,看着正热情洋溢做总结演讲的负责人背影,好像听得十分认真的样子。

一会来下休息室……

啊啊啊啊偶像让我单独去下休息室有话跟我说…………天哪……

若不是情况不允许,布鲁诺真的想立刻拿出手机拨打电话给普拉西多让他查查日期,看下今天是不是愚人节或者别的什么……不然让帕拉用悖论龙照着自己来一下也可以。他怕这一切只是自己一个真实的美梦——不过转念自己想都不敢想这样的场面怕是梦都没得做,于是欣然的接受了一切都是真的。

 

随着主持人的结语做完,大赛正式落下了帷幕。众人纷纷站起来鼓掌,热烈的掌声响彻天空,气氛瞬间沸腾,静待多时的记者和粉丝团们同时爆发了强大的战斗力,于吵杂和欢呼声中冲向了走下领奖台正要前往赛场后休息的诸人。

“游星!!游星——!”

“龙亚啊啊龙亚我喜欢你!!”

“安提安提,不要紧张,安提我爱你!!”

“不要拥挤!注意安全!!喂那边那个别翻护栏——”

“不动游星先生请问您对此次比赛有何感想……”

……

在近乎铁笼的包围圈里,不动游星勾住一旁被粉丝拽住手进退不得的布鲁诺,揽着他的腰在保安挡住粉丝和记者的同时将人带到了自己身后。

“这边。”他拍了拍对方的后背催促,趁着记者们短暂的被龙亚吸引了注意力,和热的满头大汗的少年悄悄地离开了人群。

 

“呜啊——热死我了!”刚一推开休息室的门,布鲁诺就长吁口气扑到空调下拼命地深呼吸。

不动游星跟着进来,顺手关上了门。

“以后这样的场面你还会遇到很多。”游星笑着倒了两杯水,递给了瘫在沙发上的布鲁诺。

布鲁诺接过水道谢,抹了把脸感慨:“真是太恐怖了……刚才我差点以为自己要被那群粉丝吃掉!”说到一半,恍惚想起自己也是面前人的粉丝,若干年前在观看对方比赛时候的激动恐怕不亚于今天追随自己的人们……然后便微微红了脸,咳嗽一声以喝水掩盖一瞬涌起的尴尬。

好在游星并没有注意布鲁诺的变化,安静的双手握着杯子靠在沙发上,不知想着什么。

闷热被空调的凉意驱散,脸上的燥热和刚结束比赛的热血也随之沉淀,这么半天,布鲁诺也差不多恢复了冷静。

“前辈要和我说什么事?”他放下杯子,正襟危坐小心的询问。

不动游星回以一笑,慢慢道:“其实也没什么事。”

“哎?”

游星沉吟了一会,清了清嗓子坐直身,说:“就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和我交换邮箱地址?”先前他通过内部手段得到了对方几乎所有的详细信息,但总觉得还是该当面征求同意比较好……这样布鲁诺也能拿到自己的手机号了。

布鲁诺茫然的看着不动游星严肃的脸庞,将他说的话在脑海里分析拆解,来回思考了七八遍,然后重复道:“交换邮箱地址?”

“嗯。”

不动游星拿出手机,解释说:“我觉得你很有天分,虽然还年轻,但前途不可限量。如果有机会……”

“没问题没问题!!”终于反应过来布鲁诺一下跳了起来,手忙脚乱的掏出手机一脸无法遮掩的激动,“万分感谢!!不动前辈!!”

游星:“……”

于是两人就这样顺理成章的交换了邮箱地址以及手机号。

直到通讯录里真实的显示出了备注“不动前辈”的一串数字,布鲁诺脸上激动的傻笑都没有褪去。

普拉,像我这么有出息的粉丝,这世上估计找不到第二个了。

布鲁诺在内心感慨万千,恨不得立刻飞回家打开电脑登陆不动游星应援论坛的账号,发上个醒目标题:我有偶像的私人联系方式了——诸如此类的炫耀自晒贴。

他已经能想到曾经应援团的战友们如何摆出一副羡慕嫉妒恨的表情,愤愤的回复帖子的样子了。

 

“布鲁诺?”游星敲了敲桌子,换回了神游物外的布鲁诺。

“在!”高大的少年立刻收起四周缤纷的小花,银灰色的双眸闪闪发光的凝视着面前的偶像。

“……”不动游星咳嗽了一声,说:“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吗?”

“打算?”

“嗯。”游星点点头,接着道:“你刚拿下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将来肯定会有很多人来邀请你参加比赛,这时候选择什么样的对手对你未来的职业发展很重要。”

“这个,我还没有想过……”布鲁诺挠了挠后脑,“一般都是普拉帮我看的。”

“普拉……?”不动游星微微皱起眉,上次就有些在意了,心道该不会真的是……

“对,普拉西多。是我的好朋友兼经纪人!”

“……”不动游星的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起了曾经和这位太一的三皇之一战斗的场面,然后花了点力气才尽力维持住平静的表情,对布鲁诺说:“……他应该是一个很好的经纪人。”

“嗯……”谁知布鲁诺却露出了微妙的表情,嘴角微微抽了抽,说:“如果是那样就好了……”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随即默契的略过了这个话题。

“不动前辈后半年有什么计划吗?”一直围绕自己在说,布鲁诺有些不好意思,便主动开了口,重点当然是偶像的事业发展。

不动游星也没有隐瞒,直言道:“联盟打算暂时不让我参加个人比赛了。”

“这样也对。”布鲁诺摸着下巴,遗憾的说:“前辈已经拿下了世界大赛冠军,目前也没有别的比赛能比这个更重量级了。是时候该休息休息了……”

游星却笑了笑,“决斗者可没有休息的时候。”

布鲁诺惊讶的瞪大了眼:“前辈的意思是……”

“如你所想。”不动游星喝了口水,缓缓道:“我打算去参加团体赛。”

布鲁诺立刻高兴的接道:“真的?!那前辈决定好队友了吗?”

不动游星沉默的摇摇头,正要开口说话,布鲁诺已经忍不住道:“我想……一定是旋风黑羽‘克罗·霍根’或者元king‘杰克·阿特拉斯’吧?前辈和两人是童年好友,又是旗鼓相当的对手,若是和这两人之一联手,职业决斗界里恐怕没有人能够抵挡!”

不动游星忍俊不禁,“你太抬举我了。决斗没有进行到最后,谁都无法预料未来。”

“但不动前辈是能创造未来的人!”布鲁诺突然激动的反驳。

“……”不动游星愣住了。

只听布鲁诺认真的说:“前辈的可能性是无限的,所以我一直相信你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无论面对怎样的对手,都一定能够超越自己,赢取胜利!不动前辈可是决斗界的不败传说啊!”

游星久久不语。

这样恭维的话不动游星不知听过了多少,这么多年在决斗界,每天都会有人对他或是赞赏或是艳羡的说出无数,然而只有今天,听着面前少年真挚澄澈的诉说,他的内心第一次产生了无法抑制的波澜。

不是这言语有多么美丽,不是这赞赏有多么动听,只因为讲出这样话的人是布鲁诺。

是布鲁诺,所以每一个字的意义都变得非同凡响。

“谢谢你……布鲁诺。”

不动游星微微倾身,伸手握住了布鲁诺放在桌上还带着决斗盘的手。

一个突如其来的大胆想法在他的脑海里诞生,促使他难得冲动的做出了职业生涯里最迅速的一次决定……

 

“游星!你竟然一个人偷偷跑掉,你知不知道我差点就被那群询问你的记者给生——”休息室的门突然被人从外面推开,一身热汗的龙亚夹着头盔愤愤的冲了进来,然而抱怨的话却在看到室内两个人的样子和姿势后,骤然拔高随即戛然而止。

不动游星正握着布鲁诺的手,上半身越过茶几微微前倾靠近了对方,脸上的表情是龙亚从来都没有见过的……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语言去描述。

时间仿佛静止,休息室里只有空调的呼呼声。

“生、生吞活剥……”龙亚咽了口口水,喃喃的补充完自己的话,然后一步步倒退出去,握着门把冷静的关好了之前游星忘记锁的门。

“对不起,打扰了。”他双手合十,严肃的在门前道歉。

不动游星:“……”

“怎么了?不是说他们就在这里吗?”跟在龙亚身后的还有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年轻男子,大约二十多岁,却有着一头灰白色张扬的头发。

正是久久等不到布鲁诺而不耐烦进来找人的普拉西多。

“是在这里……”龙亚捂着胸口,痛苦的转过头面对普拉西多,“不过现在有点不方便……不然我们等会再来?”

普拉西多莫名其妙。

这时候门被打开了,走出来的游星看了眼普拉西多,然后叫了声僵在面前背对自己的少年:“龙亚。”

闻声龙亚抖了抖,挣扎的转过身,苦着脸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别乱想。”不动游星咳了声,打断了龙亚的发散思维,“我在和布鲁诺谈正事。”

龙亚:“……”你那是谈正事的姿势和表情吗?

不再理会正懊恼自己越来越被龙可的小说影响脑回路的龙亚,不动游星对普拉西多友好的说:“你是来接布鲁诺的吗?”

普拉西多瞪了眼站在不动游星背后,正努力用眼神朝自己传达信息的布鲁诺,冷冷道:“没错。现在请问不动先生我们可以走了吗?”

“……”不明白普拉西多哪来的敌意,索性该说的都说了,不动游星便让开身,等布鲁诺走到普拉西多旁边,笑道:“我说的事情你好好考虑下吧。”

布鲁诺心忖哪还用考虑啊?!但念及普拉西多在旁边,于是不好表现得那么明显,只能含蓄的点点头,“我知道了,多谢不动前辈!”

不动游星笑了笑。

两人很快就离开了,归功于普拉西多的急不可耐,布鲁诺甚至没来得及和游星道别。

 

转眼休息室前就剩下了龙亚和游星,龙亚抬手搭在眼前瞅了瞅远去的二人,奇怪的问:“你们以前见过吗?”

游星耸耸肩,“怎么可能?”

“那为什么普拉西多感觉很讨厌你啊?”龙亚吃惊的说,“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这么直白的表现出对你的敌意。”

不动游星关上门,没有回复这个问题,转而岔开话题道:“你接下来去哪?”

龙亚很快就被带走了思路,将刚才的困惑抛诸了脑后,笑着说:“虽然只拿了亚军,晚上还是想和大家一起吃个饭啦,游星有时间吗?”表情倒是一扫先前的郁闷,年轻人就是振作的快。

不动游星自然没事,点头应允了。

“太好了!我等会就去通知克罗杰克他们!”龙亚高兴地跳起来搂住游星的肩膀,如今已经170的少年仅比游星低了半头,不得不让人感慨时光飞逝。

两人一边聊一边往决斗馆外走,路上龙亚还是没忍住充满八卦的说:“我有个问题!”

“说。”

“你刚才跟布鲁诺到底在说什么事?”

就知道龙亚会问起,游星也没隐瞒,干脆道:“团体赛的事,我邀请他成为我的队友。”

“什么?!!”一句轻飘飘的话瞬间宛如重磅炸弹在龙亚的脑海里炸开,“团体赛??”

“是啊。”

“……”龙亚愣在原地,过了好半天才不得不承认自己并没有听错。

“这个布鲁诺……真不一般啊。”

“怎么了?”

龙亚幽幽的说:“游星都没想过邀请我吗……”

不动游星转过头,认真的凝视着龙亚半晌,说:“我帮你问问克罗或者杰克?”

龙亚:“……”

重点根本不是这个好吗!


评论(1)
热度(9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江照衣/Powered by LOFTER